【曦忘】雪






我又是无聊码的


超短


(蓝曦臣视角)












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雪,是在你出生的时候。


那天,雪很大,院子里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
婴儿的哭声突然划破天际,这天,我见到了你。


你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像星星一样闪烁着,从此,你便是我生命中的光芒。


云深不知处的雪景,是那么美好,你睁开眼的那一刹,便看到了。


这第一次雪,我遇见了你,这场雪,也是我难以忘怀的记忆。


第二场雪,便是你六岁时。


那时,母亲去世,你太小还不懂,固执着要看母亲,在龙胆小筑前跪了一夜。


也正是那一夜,雪花飘落,下了一场雪。


而那一次下雪,我看到了你的执拗,更忘不了你那坚定的眼神。


现在,雪花又一片片的落下来,寒室前是白茫茫的一片,你的梦,醒了。


你做了一场梦,梦到了魏无羡,梦到了与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


但魏无羡根本没有回来呀!阿湛你又何必这么折磨自己,这样,兄长会心疼的......













好短,不寡了,我再去码其他的

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愿要记时的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