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曦忘】哒哒,我怕







好的,无聊来写文


正文⬇️⬇️⬇️




1.怕雷


“哒哒,我怕。”


一阵阵闷雷在天空中打响,雷声滚滚而来,吓人的很。


“哒哒,我怕。”


蓝湛躲在蓝涣身后,攥紧拳头,身子有些发抖。


蓝涣俯下身,用双眸看着自己有些害怕的弟弟。


“阿湛不怕,哥哥在呢。”


蓝湛“嗯”了一声,看着窗外的雨点。


“轰隆隆”雷声滚滚袭来,声音很大,惹得蓝湛“哇”地一声哭了出来。


“阿湛不哭,哥哥在这,没事的。”


这温文如玉的声音在蓝湛的耳边萦绕,一下子让他止住了哭声。


“阿湛累了吧,累了就快睡吧。”


蓝湛确实有些困了,趴在蓝涣怀里就睡了。





2.怕黑(两个忘记点灯的小盆宇)


这夜,蓝涣正准备睡下,便听见了呼喊声。


“哒哒,好黑,我怕。”


“阿湛,你在哪?”


“哒哒,我在这,我在这!”


“阿湛,你在哪里?”


“哒哒,好黑,呜呜呜……”


“阿湛不哭了,哥哥去帮你点灯。”


烛台一点上,二人便看见了对方,小蓝湛一把扑进蓝涣怀里,怎么也不肯起来。





3.怕你走了


这夜,下起了雨。


“忘机,我明天要出去一趟。”


“兄长要去哪?”


“清谈会。”


确实,蓝涣身为宗主,陪蓝湛的时间还是很少的。


“哒哒,我怕。”


“阿湛怕什么呢?”


“怕你走了……”


“那阿湛也想去清谈会吗?”


“去。”











短的一批

写不出来好东西

就这样吧

文笔渣渣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愿要记时的欸 | Powered by LOFTER